close
一天兩篇開箱文
收到安可場周邊和猴子烈真的非常愉悅( ̄∇ ̄)
最近好多兒子回家家裡好熱鬧(?


🐵猴子烈正面
忘記幫他順毛了瀏海有點分岔(#
猴子的外衣很可愛但整體來說總是有那麼一點奇怪😂
畢竟娃娃嘛多少會有點不一樣XDD
沒鼻子沒關係#
嘴巴小小的超可愛XDD
這次的眼睛跟上次的雪寶烈又不太一樣了
明明同個繪師的XDD
看到MIC就有點討厭(欸
猴子烈比雪寶烈還矮而且胖XDDDDDD
果然很符合最近發福了(不


🐵猴子烈背面
那個尾巴還可以隨自己開心折成不同的形狀喔喔
剛剛我妹一直玩他尾巴好猥褻(欸
愛心粉紅色屁股真的戳到萌點XDD
香包包是特典 雖然不太像香蕉但還是看得出來😂
紅色小披巾小巧可愛💕


🐵特典 圓貼+貼紙
各種狀態的猴子烈真的萌哭我😍😍😍
好像小孩子超可愛
我要我的手帳貼滿猴子😂😂😂😂


🐵特典 扇子
扇子也是各種可愛
真的很喜歡這次猴子烈娃娃還有特典
不愧是DIDI( ̄∇ ̄)

從頭到尾一直可愛可愛萌哭的開箱文就到這裡啦
來數數我說了幾次可愛ㅋㅋㅋㅋ
沒辦法 誰叫猴子烈那麼Q那麼惹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汎S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