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文就獻給無限安可場開箱ㅋㅋ
還是第一次寫所以還不太上手
不過我會努力的哈哈


每次跟演唱會周邊的團都無法放棄買七隻團體set的堅持
就算買海報拆售也堅持把全體海報留著😂
這次也不例外買了全體set


👉小F資料夾組
B5 size真的超可愛💕
一開始只有買烈個人 
後來看到實品圖實在太喜歡
然後就又入手檸檬組XDD
成烈眼睛在我第一次看到實品圖的時候就有股直覺
他是不是修太大(欸
那眼睛實在不像他的啊哈哈哈怎辦😂
明洙動作好可愛好可愛😍😍各種圈飯
忙內從叢林回來後整個煥然一新
快被圈走了ㅋㅋ(烈:才剛嫌完我的眼睛又要拋棄
我不是故意的( ̄∇ ̄)


👉全體資料夾
全體的就是正常A4的大小
就算買了我真的捨不得用😂
我所擁有的官方資料夾中只有夏日控成烈個人的資料夾我有用過其他全都收藏好好的哈哈哈
這次團體的有照官方CP站喔喔
雖然成烈拋棄老婆去勾搭亞東家婦人(#
而咱們圭哥有去搭忙內的肩
可見七隻感情多好(?←這是事實


👉明洙成烈明信片/團體立牌 正面


👉明洙成烈明信片/團體立牌 背面

明洙的微笑真是殺死人😍😍😍😍
成烈這次的微笑好靦腆好喜歡❤❤❤
坑越陷越深怎麼會這樣XDD
這次安可場的設計都是偏灰色系
明信片上名字的英文縮寫是用較鮮艷的顏色呈現
詼諧的人物加上點顏色 也多了點活潑
這次的設計我滿喜歡的哈哈哈哈
明信片背面的右下角是成員的簽名
明洙的依舊藝術而成烈的...依舊毛毛蟲😂
團體的立牌就主要是這次安可場的logo
紅色的 又帶點霓虹燈的感覺 
總覺得跟夜店有點相關XDD


👉成烈個人海報
嘴巴微微張開引人犯罪(#
穿著有點皮革的西裝(?)完全帥死人
還有那眼神太圈人了wwwww


👉明洙個人海報
微微咬唇還有那眼神好嫵媚嚶嚶
那眼線更是絕了
皮革外套加上西裝也是好看到爆炸
嗚嗚這次安可場的風格我真的好喜歡😍😍


👉全體海報

不同於個人海報 全體是長且較寬窄的
李成烈站中間各種感動哭ㅠㅠㅠㅠ
這次七隻的造型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看著二哥再看看他的衣服 
為什麼我會覺得有點花花公子的感覺XDD

今天去北車拿完周邊後回家立馬來個開箱文
有沒有覺得超勤奮(滾
真的很喜歡這次安可場的一切
不管是周邊還是李浩沅(X) 七隻的表演(O) 
覺得每次的舞台都比過去的還要進步很多
七隻每天每天都在進步 更充實自己
我們也要更加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汎S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