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打這篇打了至少有三次
閃退兩次 兩次我都打很多了說嗚嗚

因為地科課讓我接觸到這部電影
沒想到第一次看就如此一見鍾情😍
除了喜歡劇情以外 演員陣容還是最得我心❤


🚀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電影宣傳海報

在學校看了八成 回到家為了看結局
把家裡所有DVD本(少說也五六大本)都給翻遍
終於讓我找到這部 感動😭
(不愧是我爸 什麼電影都有(邪笑
看完第一集就用千尋看第二集
光是第二集我就看了五遍啊啊啊


🚀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 Star Trek : Into Darkness電影宣傳海報

第二集有了新角色讓我有點興奮
看到新角色是班奈迪克就更開心了😁
因為之前看sherlock影集時就很喜歡他了~

看完第二集自然就會想要接著看第三集
不過電影嘛 會出續集的也不多 自然也不抱太大希望
不過就在某個夜自習我咕狗了星際爭霸戰找到了官網
意外的看到了第三集的預告 而且是在今年暑假上映啊啊
國外首映是7/8 臺灣則是7/22 想要看3D的啊😍
當天腦袋全都是星際爭霸戰😂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Star Trek : Beyond預告

從此狂找星際爭霸戰的影片看
也看了一二集的幕後花絮笑翻😂
只想說 你們是在拍電影還是在跳舞
每個跳舞都超強ㅋㅋㅋ

好啦 廢話這麼多 來介紹深得我心的演員們~


🚀克里斯·潘恩飾詹姆士·寇克

企業號艦長 非常重義氣和信任史巴克
雖然有時莽撞不把規定放在眼裡
但結果總是歡喜
畢竟主角嘛(欸
不過說真的 大舌頭的橋段讓我笑超久😂😂😂
#其實先介紹私心還是主角讓我猶豫很久😂


🚀戲外的艦長 

滿帥的ㅋㅋ只是肚子大了點哈哈
眼睛真的超美✨✨


🚀再送上一張艦長

這張又更帥了😍😍😍


🚀柴克瑞·恩杜飾史巴克

星際的靈魂人物之一😍
把規則背的滾瓜爛熟的瓦肯人
遇到寇客之後陸續違背良心和規定#
沒辦法 是朋友嘛😂
不要小看史巴克 他可是不折不扣的男模啊


🚀男模樣的史巴克

沒鬍渣超可愛 不過男模樣的史巴克也是帥翻嚶嚶
眼神超電太犯規了


🚀史巴克&寇客

兩個人在一起的畫面 氣勢就是不一樣
後面的蘇魯也很帥唷(滾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可汗

角色設定是天性殘暴 殺人不眨眼 基因超優良
卻也非常的愛親人
這角色實在是非常的適合他
導演找他來詮釋這角色真是太明智的決定了
也是電影的一大看頭啊###


🚀戲外的班奈迪克 

其實也滿可愛的ㅋㅋㅋ
他演的福爾摩斯影集超好看
還有出電影唷~~(置入性行銷


🚀周約翰飾蘇魯光

蘇魯蘇魯是我喜歡的蘇魯💕
唯一(?)亞洲演員
當初以為他是大陸演員沒想到是韓國人😍
好愛第二集蘇魯當代理艦長耍狠的橋段
真的帥死人😍😍😍😍😍
微笑的迷死人
耍寶的時候也是可愛死
又帥又可愛無可挑剔啊啊啊(花痴狀態
完全大私心啊沒辦法ㅋㅋ
好喜歡他的聲音❤完全聽不出來是韓國人
尤其他說“Yes Captain”
嚶嚶魔音啊啊啊啊


🚀戲外的蘇魯

穿西裝打領帶神馬的帥翻😘
雖然看起來身高不高但還是喜歡你XDD
不要搶哦哦哦哦哦哦


🚀卡爾·艾本飾李奧納德·麥考伊醫官(老骨頭)

這人真的很好笑XDD
卻也跟寇客交情很好~可能因為一開始就認識了哈哈


🚀西蒙·佩格飾蒙哥馬利·史考特

我也滿喜歡他的XDD
很搞笑的時候滿有梗的
但認真起來超威
不過吸睛的..莫過於..



導演左邊那隻外星人👽
不覺得他其實滿可愛的嗎XDD
不過他說起話來很奇怪就是


🚀柔伊·薩爾達尼亞飾妮歐塔·烏瑚拉

史巴克女朋友哦哦哦哦哦哦
會多種語言超威
和史巴克是各種水深火熱(X
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安東·葉爾欽飾帕夫·契可夫

戲中是一個俄國17歲天才少年
口音的問題害他講話時超好笑XDD
不過也是滿可愛的~~

主要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就大概這幾個啦~
私心嚴重 看介紹就知道
但我也不是故意的XDD
真的滿心期待第三集的上映
一定要衝首映啊啊啊

團體照時間~


🚀很像按摩椅的艦長位置

穿著休閒衣的演員們 調皮的表情
我還是不知道左邊那位大哥的角色是什麼


🚀根本拍攝雜誌嗚嗚

導演我知道你是來亂的 來襯托演員的帥跟美的
蘇魯啊你跟烏胡拉一樣高了啦😂
但還是好帥💕
完全不敢相信 史巴克居然是男模😱😱
這張真的超級賞心悅目的😍😍

既然是星際爭霸戰 那當然也少不了星鑑啦😏


🚀聯邦星鑑 企業號 Star Enterprise

看起來就超霸氣😏😏😏


🚀聯邦星鑑 企業號 Star Enterprise

超愛他們提到企業號的瞬間
聽他們說企業號就是一種享受啊(嗯?!

你從沒聽過一個人會因為一部科幻片打算考好
一直以來都不拿手的物理跟地科吧XDD
沒錯 這部電影對我的影響力就是這麼大
慶幸看了這系列的電影
大推大推~~
推薦每一部都看個兩遍 會幫助你更瞭解劇情唷~

最後最後 不忘送上


蘇魯當代理艦長的帥氣模樣嗷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汎S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